快來聽我分享一下我怎麼樣透過塔羅牌和生命靈數課程,讓身邊的朋友受益良多吧!

從小時候起,我就對各種心理測驗超感興趣。尤其是自我探索這塊,總覺得有著無限的魅力。大學時,我選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那時候,遇到了一位超棒的助教,我們聊了許多身心靈的議題。她向我推薦了一個神秘又有趣的老師,就是大家都熟悉的「怡霏」老師。從那時起,我就深深著迷了,開始踏上了探索自我的旅程。

快來聽我分享一下我怎麼樣透過塔羅牌和生命靈數課程,讓身邊的朋

怡霏老師的課堂氛圍總是那麼的輕鬆自在,讓我完全放鬆下來。這種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,舒服極了!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每一堂課,還經常向身邊的朋友力荐呢!只可惜名額總是那麼有限,要提前預約才能碰上機會。

快來聽我分享一下我怎麼樣透過塔羅牌和生命靈數課程,讓身邊的朋

後來我得知怡霏老師還辦了一些工作坊,我暗暗發誓,只要經濟允許,一定要參加!就在去年九月,我去了一趟日本,碰巧遇到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。於是,我就扮演起了「占卜師」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。結果,他驚訝得目瞪口呆!這件事再次喚醒了我對塔羅牌的熱情。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切入點,引導我們進入了整個課程的世界。她生動活潑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並循序漸進地解說了二十二張主牌,以及各種牌陣的技巧和訓練。透過這些,我終於了解到自己的生命靈數是9號,象徵著隱者。怎麼活出自己的生命力?這成了我不斷思考的問題。在課程中,我深深感受到了怡霏老師的指導之下,我的成長和轉變。

我現在更有信心能幫助朋友們解決各種問題,無論是工作、投資還是感情上的困擾。看著他們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也感到格外開心。當然,這一切都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悉心教導,讓我能夠有所成就!

有興趣的朋友們,也可以來一起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,探索自我,發現生命的奧秘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6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